月下草莓

一时兴起写点东西,拍点照片

大四的九月 | 平淡生活里的挣扎

我的大四来的很平淡,因为前三年已经修完了学分,我打算十月份考完GRE再去学校。

九月的每一天都差不多,半夜一两点放下手机,九点醒来。因为睡眠太少,每个上午总是在半梦半醒中度过。

 这个暑假一直在学英语,八月份考了雅思,学到现在我已经快麻木了,提不起兴致。 

每天断断续续地学一会,大部分时间都在刷豆瓣和微博,偶尔也发呆。


发呆的时候会想自己今后会做什么。会是程序员吗,会是写文章吗,我不知道。

 

从小到大我一直都向往着今后可以在大城市生活,因为我不喜欢小城镇的平淡。

但小城市的平淡却像一杯后劲很大酒。人们需要的很少,茶余饭后有个小小的广场可以散步就足够了。 

不过我还是不想留下来。

 

我快毕业了,但我觉得自己没学到什么。学英语打算出国读书,可我也不确定自己真的会在这个行业里工作,毕竟学了三年我好像也没多喜欢。

那我又会做什么呢? 

我不知道,我还没有答案。


也许我应该做一些尝试。

今年,希望我能够找到答案。


评论

© 月下草莓 | Powered by LOFTER